September 04, 2011

[散文]尋根之旅

個人意見,但我還算認真看待。

光是種族認同問題,以前跟別人吵過很多次,我不得不說看法維持一致,還變本加厲(?)。事情的經過大概要從我的觀念被人攻破說起。

沒什麼大腦卻很有勇氣的我以前(?)喜歡爭辯,因此我會造出這樣的句子:「你不覺的當我們一筆一劃書寫繁複的字體時,感覺像是繼承了孔子或其他先聖先賢嗎?」如果聽到的是國文老師(沒有貶義,只是個概略指示,我的國文老師很棒),應該會給我至少五級分吧(隨便講講)。

可惜當初聽到的人回答,孔子那個時候使用的是蝌蚪文,比簡體字還簡。從此我的價值觀與道德系統徹底崩壞(有沒有這麼誇張)。

當然我們閱讀莎士比亞(我非我),會期待出現怪怪的英國腔,唸的人穿緊身褲會更好(?)。道理就像我們唸論語的時候不自覺地會出現山東腔(哈哈哈您別捱罵)。

懂我的意思嗎?

當然我不否認人類有延續傳統的本能,甚至,因為他們的影響太大以至於,要像我前面提到的價值觀與道德系統崩毀,談何容易?那要類似大徹大悟了吧?(亂扯)

講完了以後腦中跳出一個病毒入侵的音效,當然,那只是我狹隘的人狹隘的生活造就的觀點(我真應該複製貼上這句話在每句話的背後來保全我自以為是的中立,像這樣) (那只是我狹隘的人狹隘的生活造就的觀點)

豈不樂災?(莫名其妙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留「閱畢」兩字也行。要不然,就當作留言版使用。(攤手)
如果上面內文看起來很纖細脆弱以至於閣下不忍心吐槽,那我只好自己來了。

[喔雷] 復仇者聯盟2 (2015) [負雷] 愛情生活 (2015) [好雷] 八月心風暴 (2013)

感謝梅莉史翠普讓我相信這世界仍是美好的,因為看完《復仇者2》的感想是:如果你想毀滅的世界是允許整棟電影院一天放三十場復仇者聯盟2的世界,那我們還是去死一死好了。美國隊長請你不要救了,帶鋼鐵人走吧,這不值得,因為我只有鋼鐵人講冷笑話的時候是醒著的。還有鷹眼的台詞好棒(世界正在毀滅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