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0, 2011

[專題]女神

跟往常下標題一樣,我猶豫的一下。

Tony Bennett & Lady Gaga - The Lady Is A Tramp
http://youtu.be/ZPAmDULCVrU

我看到這段影片的時候嚇了一大跳,怎麼能夠這麼驚人。整個影片的設計:畫面、音樂,讓人歎為觀止,這怎麼是流行歌手的層次。

這樣的表演看下來,我實在數不出哪些歌手能做到。有聽過glee版本的the lady is a tramp的人更應該看看,這兩個人的表演真的出神入化。

能夠駕馭這首歌的節奏,同時讓自己的聲音飽滿實在,又不拖泥帶水。這些要求都達到了以後,還充分展現玩樂般的輕鬆自在。

影片實在也拍的很好,細膩度好像已經直逼電影。這個系列的影片都是這樣的製作水準,本來好像是Tony Bennett ft. Lady Gaga,但是筆者水準沒高到透過Tony Bennett得知這段影片。

Tony Bennett & Andrea Bocelli - Stranger In Paradise
http://youtu.be/WFrUsa5SUv0

結果好玩的是,Andrea Bocelli的聲音聽起來中氣沒很夠。卡卡的音華麗厚實又漂亮,真希望聽她用這種唱法多唱一點。

話說回來,有這樣實力,把頭髮染得顏色奇怪卻在她身上看不到矛盾的天才。又怎麼沒資格叫女神?(不是只有長得好看得才配這個名字吧)

王X宏應該沒什麼好抱怨人家的實至名歸,說起來他的最大競爭對手(幾年前還可以說是勢均力敵,但可能現在追不上的)周X倫,人家好歹跟小哥合唱了一首貌似古今交會的「千里之外」(聽起來像惡搞不說)。

人家是什麼等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留「閱畢」兩字也行。要不然,就當作留言版使用。(攤手)
如果上面內文看起來很纖細脆弱以至於閣下不忍心吐槽,那我只好自己來了。

[喔雷] 復仇者聯盟2 (2015) [負雷] 愛情生活 (2015) [好雷] 八月心風暴 (2013)

感謝梅莉史翠普讓我相信這世界仍是美好的,因為看完《復仇者2》的感想是:如果你想毀滅的世界是允許整棟電影院一天放三十場復仇者聯盟2的世界,那我們還是去死一死好了。美國隊長請你不要救了,帶鋼鐵人走吧,這不值得,因為我只有鋼鐵人講冷笑話的時候是醒著的。還有鷹眼的台詞好棒(世界正在毀滅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