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30, 2012

[散文]買晚餐

散散步回來,買了晚餐,又覺得吃不飽。邊走邊想,遇到同學,到他眼前了才看到他揮手,我嚇的快速打招呼,他也一副嚇到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,我在想事情嘛。

禮拜五,課已經結束了,四周的室友結伴北上參加活動,所以我回寢室,暗暗的寢室,讓我想開燈,但是開著大燈只有一個人,有點奇怪。

走在路上想搭公車,茫茫走著過了公車站牌,不想回頭搭了,我也沒到達原本預想的目的,在途中,看見一家新開的便當店,進去買晚餐,我問你們這家店是新開的嗎?她好像沒聽到忙著幫客人添飯,什麼都沒回。

素食潤餅包生菜,那種紫色的高麗菜不太好吃,很苦很苦,我怕吃不飽又去買,秤重的素食自助餐,夾了兩個超硬的鍋貼,還有一個過胖的豆皮壽司。

我知道我在夾什麼,有的時候卻很艱難的,連塑膠袋的便當都不穩。而當我們知道不需要免洗快的時候,離要避免的時間已經晚了。

路上的塵土捲起來,衣服沾了一點,很小的幾乎看不見的,覺得自己髒了是無法控制的,但是不會難過,都進洗衣就乾淨了,這麼簡單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留「閱畢」兩字也行。要不然,就當作留言版使用。(攤手)
如果上面內文看起來很纖細脆弱以至於閣下不忍心吐槽,那我只好自己來了。

[喔雷] 復仇者聯盟2 (2015) [負雷] 愛情生活 (2015) [好雷] 八月心風暴 (2013)

感謝梅莉史翠普讓我相信這世界仍是美好的,因為看完《復仇者2》的感想是:如果你想毀滅的世界是允許整棟電影院一天放三十場復仇者聯盟2的世界,那我們還是去死一死好了。美國隊長請你不要救了,帶鋼鐵人走吧,這不值得,因為我只有鋼鐵人講冷笑話的時候是醒著的。還有鷹眼的台詞好棒(世界正在毀滅,...